新闻直通

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2020-12-04 16:38:14 mana 228

图片关键词


中国/深圳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与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究和推动深圳市龙岗区可持续发展工作。


图片关键词


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亚龙,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部高级经理林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图片关键词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讲话表示,很高兴的看到南德与龙岗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开展战略合作,这意味着南德的可持续发展迈入新的阶段。TÜV 南德是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从1866年开始,TÜV 南德就已经将安全和可持续的发展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自2015年联合国提出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开始,TÜV SÜD 就自上而下的支持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实现,并致力于通过分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共同设计一个更好、更可持续的未来。

图片关键词


张亚龙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的结果,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我们希望可持续发展有一个标准- 5 -化的体系,从产品,品质检测等方面有衡量的标准,实实在在从产品端安全,韧性,把可持续性量化,数字化。这次选择 TÜV 南德意志是彼此互补,共同为深圳市可持续发展变得更加精准,围绕可持续发展,双方在未来会呈现出更多合作方向,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升级,为深圳液态注入力量,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祝双方合作愉快,前途广大。

图片关键词

据了解,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TÜV南德将与龙岗区科创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深圳的社区可持续发展标准并开展体系建设工作,帮助政府、企业及社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图片关键词


签约前,张亚龙院长一行考察了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上海总部、工业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