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会议

  • 圆桌会议

    作为一种新型会议范式,圆桌会议蕴涵着许多现实意义的同时,在实施过程中势必会出现前所未有的新问题。如领导权力问题、角色与职责问题等。这些新问题能否有效及时地解决,直接关涉着圆桌会议的成功与失败。因此,圆桌会议客观上要求有一个组织活动的指导原则、行为规范。重要性首先,圆桌会议规则是实现圆桌会议规范化的制度保证。圆桌会议还处在发轫期,各项管理和实施还不成熟,需要一定的规则来使其走向规范化之路;其次,圆桌

    2021-01-22 mana 463

  • 可持续发展示范街区—南坑智汇社区·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指围绕圆桌举行的会议,圆桌并没有主席位置,亦没有随从位置,人人平等。此概念源自英国传说里的亚瑟王与其圆桌骑士在卡默洛特时代的习俗。圆桌会议是指一种平等、对话的协商会议形式。是一个与会者围圆桌而坐的会议。在举行国际或国内政治谈判时,为避免席次争执、表示参加各方地位平等起见,参加各方围圆桌而坐,或用方桌但仍摆成圆形。

    2021-01-22 mana 328

上一页1下一页 转至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