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通

携手中国慈展会,共同打造零碳展会!

2023-05-31 16:33:01 sisd 278

2023年5月30日,第十届中国慈展会报名启动大会成功举办。会上详细讲解第十届慈展会亮点特色解读参展秘笈,各路公益一线大咖、各领域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慈善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最热话题。在第十届慈展会来临之际,我院携手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探索展会零碳发展模式,近零碳建设与慈善行为有机结合起来,发挥慈善会展的社会功能,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慈展会



中国慈展会(CHINA CHARITY FAIR,简称CCF),将慈善项目引入会展业,通过展会的形式,开辟了一条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慈善发展新路径,填补了中国慈善领域的一项重大空白。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也是继高交会、文博会之后,在深圳经济特区举办的又一国家级重大展会。
九届探索,九届耕耘,九届征程,慈展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九届慈展会均覆盖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共吸引了10663家机构申报参展,近130万人光顾线下展会,线上观展、参会及参与互动人次累计超2550万,举办各类公益慈善活动1600余场,对接项目2620个,对接金额逾701亿元,相关媒体报道逾3.8万篇次。培育了一大批慈善组织、公益项目和公益人才,不仅成为展现我国慈善发展成果、催生现代慈善理念、促进慈善资源对接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成为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慈善乃至读懂中国温度的一个重要窗口。


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



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是以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为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服务,促进现代公益慈善生态系统建设为宗旨,利用民间资本、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活动的社会服务机构,并于2017年3月被认定为慈善组织。